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奋进建功新时代”百人大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鼓舞激励全院师生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5月23日晚,我院“改革开放四十载,奋进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人大合唱比赛在行知广场成功举办。党委书记王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全院各单位师生员工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再次唱响经典,来自19个非专业系的19支合唱队表演了《走向复兴》《迎风飘扬的旗》《共筑中国梦》等19首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合唱曲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赛在音乐系王鑫教授的独唱《情牵梁家河》、院工会春雨之声合唱团的《牧羊曲》以及音乐系合唱队大合唱《我宣誓》的精彩展演后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律系合唱队荣获一等奖;教育系和体育系荣获二等奖;政治系、计算机系、经管系荣获三等奖;化学系、物理系、美术系、外语系、历史系、生物系、会计系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