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设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部       长:  李万里   (主持宣传部全面工作)

办公电话  0350-3339060

邮       箱  wanlilee@163.com

地       址  行政楼A203室


副  部  长:  辛    烨(分管思政科工作)

副  部  长:  田卯军(分管融媒体中心和文明建设科工作)

办公电话:    0350-3339328

邮       箱:  xzsyxcb@163.com

地       址  行政楼A209室


融媒体中心主任:马鹏飞

文明建设科副科长:郭辉

干       事: 王文龙

干       事: 任艳红

办公电话  0350-3339328

邮       箱 xzsyxcb@163.com

地       址 行政楼A 206、207、211室



岗位职责



李万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主持宣传部工作,协助分管院领导做好全院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

1、主持宣传部全面工作;

2、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的和阶段性工作任务的安排;

3、定期召开部长办公会议和部全体人员会议,进行民主决策和任务调配;

4、加强内部管理工作,负责管理工作制度和流程的建立、完善和执行检查;

5、负责内部岗位、人员调配和工作绩效考核制度建设;

6、负责院报的终审;

7、负责部门工作经费安排和使用审核工作;

8、组织全部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

9、完成上级部门和党委、行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辛  烨(宣传部副部长):

协助部长分管全院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

1.负责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实施,抓好落实、督促、检查工作。

2.负责全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实施,抓好落实、督促、检查工作。

3.负责全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实施,抓好落实、督促、检查工作。

4.组织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讲座、论坛审批备案及社团的年审工作。

5.组织全院党报党刊、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征订工作。

6.负责学院网络舆情监测工作。

7.组织省级思政教改课题、院级思政课题的申报、评审及管理工作;

8.完成部长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田卯军(宣传部副部长):

协助部长分管全院宣传、文明创建和大学文化建设等工作。

1.负责制定全院宣传、文明创建和大学文化建设工作的计划和总结;

2.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及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组织做好学院重大活动、工作成果、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等宣传工作的组织落实和督促指导;

3.负责校报、广播站、电视台、校园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的出版、建设管理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

4.组织宣传工作队伍的建设管理、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

5.负责对外宣传、新闻发布等的组织、协调和配合工作;

6.组织全院文明创建活动的协调指导与考核落实;

7.组织全院大学文化建设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

8.完成部长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马鹏飞(融媒体中心主任):

1.负责建立健全学院宣传工作制度,制定和落实本科室年度工作计划。

2.负责党的最新政治理论成果以及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

3.负责学院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党政主要决策的宣传报道。

4.负责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果、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的宣传报道。

5.负责院报、广播站、电视台、校园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的出版、建设管理和运维工作。

6.负责宣传工作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做好大学生记者团等学生宣传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7.负责代表学院与校外新闻媒体联系,开展对外宣传工作;负责院级新闻发布会的组织筹备工作。

8.负责学院重大事件文字图片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负责学院画册、宣传片和各类宣传用品的制作。

9.负责本科室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10. 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思政科:

1.负责制定学院两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落实相关工作。

2.负责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做好信息上报和学习总结工作;负责各中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的督促、检查工作。

3.负责学院思政工作特色凝练和经验总结及汇报材料、总结报告的起草工作;

4.负责按季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及时上报和通报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情况;

5.负责本科室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以及上级对我院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检查指导的联络、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6.负责组织省级、院级思政课题申报、评审、答辩、上报、立项、验收、结题及管理工作;

7.负责审批全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论坛、讲座,审批学生社团成立申请,对社团进行年审。

8.负责网络舆情信息搜集、分析、研判和处置工作。

9.负责全院党报党刊、政治理论学习书籍的征订工作;

10. 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郭辉(文明建设科副科长):

1.负责制定文明校园工作计划和大学文化建设规划。

2.负责全院文明创建活动的工作安排、综合协调、检查指导与考核落实。

3.负责各级文明单位的创建规划和申报评比工作,做好各类先进典型的评选、申报工作。

4.负责学院大学文化建设的具体组织和宏观管理工作。

5.负责牵头做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协调指导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统筹组织、指导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及纪念活动。

7.负责校园形象文化建设工作,完善校园视觉识别系统,充分发挥校旗校训校徽等元素的育人功能。

8.负责校园人文景观和文化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包含学院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橱窗等的管理和维护。

9.负责本科室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10.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王文龙(干事):

协助融媒体中心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各类会议、活动的摄影及照片资料整理归档;宣传部网站建设;官方微信平台建设;院报排版工作;报纸收发;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艳红(干事):

协助思政科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学院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宣传部目标考核等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汇总工作;学院思政网站、疫情防控网站、主题教育活动网站建设;官方微信平台建设;教育厅信息上报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部门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