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第十六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动员会圆满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201810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第十六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动员会在综B306顺利召开。此次动员会的主题为“手拉手加入中华骨髓库,心连心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院团委副书记丁晓丽、院团委老师郝桂梅和我院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迪及20余名来自各系的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丁晓丽总结了我院多年来在造血干细胞志愿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希望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详细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充分做好与父母的沟通工作,并尽己所能关心关爱白血病患者

接着,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视频《造干捐献者,你们好吗》、《捐献造血干细胞具体流程》,随后,由红会学生分会志愿者对造干基本知识进行了更深入的讲解。

最后,我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张迪和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她分享了自己对于白血病的认识并讲述了她那一次不平凡的捐献经历。张迪真诚的劝勉志愿者们,深思熟虑冷静客观地对待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更加对需要帮助的白血病患者负责。 

本次活动旨在为造干入库志愿者解答疑惑,减少顾虑,在保证志愿者自觉自愿的前提下提高造干捐献的成功率。同时,鼓励志愿者们珍视生命、情系他人,将博爱奉献的精神洒满忻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