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红十字会工作荣获表彰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0-01]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29次 [字体: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之际,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办公室、忻州市无偿献血领导组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纪念活动,并对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此次表彰活动中,我院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和“无偿献血宣传先进集体”两项殊荣!荣誉的取得是对我院多年来扎实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肯定。连续16年间,我院师生共向忻州市中心血站无偿捐献血液达372万毫升,用实际行动演绎了忻州师院人“爱我忻州、献我热血”的高尚情怀。

               

 

在全市上下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我们忻州师院作为全市唯一一所省属高校,定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身于建设“美丽忻州,心灵之洲”的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