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黄金十月,忻州师范学院在明德楼408开展了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团委书记,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长。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今年我院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立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组建了28支社会实践团队投入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相比往年,忻州师范学院2018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参与度更高,活动涉及的范围更广,实践内容更丰富。接着经验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由15支实践队队长进行活动成果的展示与经验分享。各个团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使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和收益,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财富。

        
         
         
       会议第三项,由院团委书记程利炳老师就本次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发言。程书记首先对我院今年三下乡团队实践活动的开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28支出行团队的努力和付出深感欣慰,并代表我院团委对参与三下乡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程书记表达了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美好期许,同时期待我院今后越办越好。伴随着掌声,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